生而为人,我很抱歉。

3.7

想就这样消失。

越来越悲观的我,真的不再想期望什么遥远的温暖。

时间流逝,三年就已经到尾声了。当初对未来的想象,笑着迎接明天,单纯幼稚。竟然全都没能得到一个回答。

白日做梦。

成绩也是一直提不上来,还偏偏想着对大多数人并不重要的事。我根本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醒,迷茫度日。

认为很重要的最好朋友,其实根本不相信我。希望人缘好,但大家都瞧不起我。很珍惜的好朋友,也没把我放在心上。三人游,也经常被丢下。还要快步跟上她们的脚步,插上我并不感兴趣的话题。

我为什么要这么憋屈的过这每天啊。已经,受够了。我有在很努力啊?我对你们还不够好吗?我还不够容忍吗?我还没有付出吗?我还不够开朗吗?

为什么要区别对待呢……为什么看见我连招呼都不打呢?为什么今天说喜欢我明天就都不正眼看我?为什么上课从来都不点我回答问题啊?为什么要总是和我吵架啊?

原因,不明。回答,不明。

每天都笑得很开心,每天都看似不介意任何事,每天都低下头,每天……每天……我把自己毁了。

我也只不过是,想被人温柔对待。

离中考还有多少天?不想知道。今天复习了吗?没有。要求背的背了吗?书都没带回来。作业?明天随便拿一个人的抄。

明明已经不能再继续逃避了,还是将头埋的更低,还是没有任何收获,甚至大开脑洞。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,就不用再面对了;如果我其实是富家小姐,就不用再面对了;如果参加美国交换生,就不用面对了。

没用,没用的,没用的啊。

你不过是个,在中考前三个月还在做幼稚的梦的中学生。

你不过是个,懒得努力人缘差死还自我感觉良好的废物。

我想死啊。

但真的选择的话,我对不起任何人。包括我自己。

所以,还是深深沉溺在渐渐麻木的时间里,只在深夜里难受得想要从窗台跃下。

还能撑多久?

你问我?我也不知道啊。

救救我吧。

评论

© 失败作少女 | Powered by LOFTER